=丽/北,感谢您来到这里。

【上天庭の花吐症恋爱日记】/ooc预警 完结章 伍

月光利落地削下时间和慕情的体力,又呼啦啦把碎末扔了一地。若是此刻略去其中一人的痛苦,倒也适合作为一幅画放进四名景里。

慕情手足无措地站在那里,前后思量无言。他一面暗自庆幸自己因为有疼痛帮忙分担注意力才可以不那么尴尬,又思至不知用疼痛来转移尴尬的注意力还是用尴尬转移疼痛的注意力。想了想,他又为自己此刻岔开话题式的神游感到一丝丝可笑。最终疼到麻木的面部肌肉还是没办法演绎他那弯弯绕绕的心思,只好垂下视线算作默认了对方对于自己“花吐症”的正确诊断。

风信于是看着他一双眼睛里的光忽闪忽闪,知道慕情一定又是心里在打不知什么算盘。一番欲言又止,架不住眼前摇摇晃晃的那个人影给自己良心带来的巨大不安,还是把虚得只剩空壳的慕情扶进了自己殿里。

外面很冷,慕情在风信怀里短暂地停留了一会。玄真将军的一张脸被双手捂得红透,布满血丝的双眼在落下的几缕头发不断朝合拢的程度靠近。风信把他放在床榻上扯过被子给他盖上,嘴里也只是不断询问着情况,手里开始忙起了找寻煎药的锅的事儿。

慕情模糊着视线看风信忙活,支起身子咬咬牙张开嘴,咳了几声道:“咳咳…你刚不是说了么。…我这病…哪里有药喝了就能治好?”说完又是一阵腥甜涌上来,又被他强行压下。

风信停止了翻找,心里一阵莫名其妙的烦躁和恼火,没好气地别过头望向躺在床上的人。

“那你需要我把谁叫过来?”

慕情艰难地翻了一个微不可察的白眼。“你过来…”

他这一句虚到只有气音——风信还是心急地过去给他输了法力提神,“你说吧。”

“我说…你过来就行…”慕情把眼睛闭得死紧,接受着对方算不得温柔的法力输送。

风信担心他是发烧了神志不清,重复着“我在你旁边了,你就说你需要我帮你叫谁”,一边把手背搭上他额头确认没有发烧。

慕情脸上绯色更甚,要直接说出来那些话对于他来讲完全不可能。于是他干脆心一横,放松下来慢慢滑进被窝。

看着只露出一个脑袋还死盯着自己的慕情,南阳将军蒙了。他顿时觉得没有什么自己能做,儿时好友现如今也有了喜欢的人,但自己甚至连知道的资格都没有。

他们两人于是便自想自的。

慕情安安静静地看着风信等了一会,却没有等到对方的任何反应。眼睛里那光还没闪出来却又灭了,隐在微微乌青的眼睑下不甘地涌动了一下,顺着眼尾淌了下来。他随即又咳嗽着,惊得那滴可怜的眼泪晃晃悠悠地渗下了鬓角。

风信看了很久,也让心里的不安躁动了很久。但他终究没有吻下去。

.

.

.

_end

◎真的不是我想鸽!真的!我写完之后就觉得有点小虐了,但是一周过去了也没想到更好的ending。于是润色了一番交上来,希望无愧了吧。

可能会有小番外…这不是flag!填不填这个番外坑就看缘分了!

最后顶锅盖逃跑

评论(14)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yssi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