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北,感谢您来到这里。

【上天庭の恋爱花吐症日记】陆

◎混更之作,微刀。可能是花吐的那篇番外。

耳边有什么在响,很烦人。

眼前有什么在亮,很烦人。

慕情干脆闭上眼,也不管这一闭是不是就睁不开了。

他只觉得自己在一团乱七八糟缠绕着的网络里浮浮沉沉,没有定数。疼痛纵然是一秒都没有停下,只是胸腔里没了那股时时刻刻都想咳嗽的欲望。

因为他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用来咳了。想来算算时间,自己的五脏六腑也差不多都化成了可笑的粉色花瓣散在了玄真殿里。又或者说,都化成了让风信给自己一个吻的机会,落在他面前了。

他没办法再自嘲地弯起嘴角,只好在渐渐模糊的意识里模拟里两声自己平时冷淡的笑。 ——你看,那么多机会,那么多次,他还是一次都不抓住。

他……是不想抓住吧。

慕情这么一想,竟然发现自己往日别扭劲儿上来时从心脏遍布全身的无力感完全消失了,只剩下无尽的不甘和自嘲。觉得自己挺可笑的。

巴巴地望着别人,又抗拒对方给的每一分温暖,因为觉得是施舍。

他想着,有些困了。眼前飘过的几点光只是无力地亮了亮还是就熄灭了。要论对风信这一生的感觉,在爱恨之后,麻木之余,慕情现在也算走到了头,却只觉得他残忍。明明又不喜欢,还是莫名地为了给谢怜面子一样对自己好了一点。

也许还是他自作多情地觉得,对方对自己好了一点。

可能他根本没那么想……

可怜慕情前半辈子为了自己能爬高一寸一尺都想尽办法;却在飞升成了玄真将军之后,一世至终都还念着风信的想法。好在最后他已经算是没了心,如何想都不再会痛。

——只是眼泪还在那张白净的脸上蜿蜒着,想要彰显一下,这个人难过到头了也是会哭的。

.

.

.

那颗星星陨落了——但对方似乎并不知晓。



评论(2)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yssi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