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北,感谢您来到这里。
 
 

【当高跟鞋来敲门】论坛体/全员向ooc

◎cp见tag,尝试蹭每一对的热度。极不要脸。

爬墙之作,极其沙雕,毫无逻辑,吃吐自负。

·正文·

1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我来开个吐槽帖。呃,也算半个扒皮帖。
我是天官某班的学生,明年高考的那级。我们寝室一共是八个人,今天的主角是其中的一个。

2L   权权不是卷卷
占楼。看这个id,师兄的名讳我大概猜到了。

3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你这id有病。

4L   minguanguanguang
这事我也很感兴趣啊。来楼主你接着说。

5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嗯。
事情是这样。
我们宿舍中午收到了一个快递,然后上面写的是我对铺那个哥们的名字,这里就简称S兄吧。我就以为是他的东西,然后给他打了个电话说我帮他收了个快递。
那哥们平时就有钱,这次又听说是中了5000块的彩票,买了很多东西。当时S兄还以为是自己买的哪一把定制扇到了,告诉我说拆开之后把东西放到他枕头旁边。
结果你们猜那个快递是个什么东西?

3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你说相声的啊。一次说完那么累?

4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呸,你闭嘴吧,你这id还不是傻逼极了。
那个盒子里,是双高跟鞋!还是双跟巨高的蕾丝镂空的黑丝绒尖头恨天高!
天啊。
我当时就蒙了,真没想到S兄还有这等癖好。但是想了想,如果S兄知道这是双鞋不可能让我给他放枕头边上啊。会不会是快递员寄错了?
仔细核查了一遍确实收件人是他本人没错。
大家先聊,我先去图书馆了。

5L   权权不是卷卷
这个楼主你就不知道了。我来科普。
那位S兄的弟弟,在我们级,是一个很可爱很喜欢穿女装的男孩子。可能是他借用S兄的卡买的,系统默认是寄给S兄了。

6L   minguanguanguang
这个楼上说错了。
S兄的弟弟确实喜欢女装不错,但是他喜欢的都是粉粉的白白的可爱的软软的东西,对你描述的这种黑色蕾丝的恨天高没有兴趣。

7L   语文拜我我超灵
我作证,楼上说的无误。我从来没看见过S兄的弟弟穿黑色衣服或是戴黑色配饰。
说起来…他身边到是有个朋友经常穿黑色衣服的人。一直是穿黑袍的,还被误以为是玩cosplay的。别说,穿着那么长的黑色衣服还真有点像Harry Potter里的感觉。

8L   我头顶小青灯
呕呕呕,他那么刚正不阿才不会买高跟鞋,你们太恶心了。揣摩人家爱好是想自己也这样吗呕呕呕呕呕呕真实恶臭了。

9L   年方二八英俊潇洒
为什么不会?

10L   我头顶小青灯
我还不了解他?他可是我们级的四男神之一!虽然现在有一个已经背叛组织了但是我们剩下的三个还是都笔笔直的啊!他突然女装简直可以登头条,再说他那种人根本不会做这种自取其辱的事!

11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他到底是哪种人?

12L   我头顶小青灯
反正是跟你们这群蚊香不一样的人!

13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是不是长发黑衣服,耳边的头发喜欢撩到后面去用灰色夹子夹住,右手戴了一条黑色编制皮绳的那种人?

14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观察这么仔细?他欠你钱?

15L   我随便扔都是一个六
别说,他还真欠我钱。

16L   我头顶小青灯
操操操你怎么知道!你看到他了吗!

17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对啊。他现在就坐我对面看书。
居然还是心理学的那本最厚的书。

18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我来揭密楼主是什么样的人。
喜欢穿很硬核的外套,一年四季都是那几双AJ翻来覆去地穿,在图书馆的朋友们往下看就能看到他那辆200cc的机车,看起来这么风流倜傥实际上怕女人的一批。

19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你,够了啊。

20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不够啊,怎么可能够呢。
你观察力也太弱了,仔细看看坐你对面的那位的眼睛。

21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操他居然化了妆!
眼线都挑那么高了算是女妆了吧!

22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等等,你怎么知道让我看他的眼睛?

23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因为我就坐你旁边。隔了一个位置而已。

24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woc惊悚……

25L  语文拜我我超灵
……楼上二位的情侣id连发真是让人无法打断。

26L   我头顶小青灯
+1

27L   minguanguabguang
+1

28L   黑水盛粥
+1

29L   我头顶小青灯
卧槽惊现蒸煮!楼上就是你们在说的这位!
哈哈哈你们完了被发现了吧嘎嘎嘎嘎嘎嘎

30L   年方二八英俊潇洒
不是,我刚刚上错号了,他在图书馆学习啦。
抱歉抱歉,各位继续。我这个号再说一遍。
+1。

31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上错号…?

32L   语文拜我我超灵
噫。真是让人发抖的py交易。

33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我操了!!!我真的操了!!!!!
慕情你看他站起来换书了!!!!!

34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换书又没换命。图书室保持安静。
你他妈把我真名说出来干什么。

35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我操对不起但是你看他脚上那双鞋啊我操了我真的操了!!!

36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那是?!
Christian Louboutin的红底漆皮?不是吧这双高跟鞋如果是正品黑色得好几千块!!!

37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等等。
你收到的那个快递信息还存着吗?我看看你收到的那双是不是也是奢侈品鞋。

38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我之前拍了一张来着。
等等,我把S兄的信息啥的打个码发图出来。

39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啧,知道给你的S兄打码不知道不能说我真名吗。
傻逼。

40L   minguanguanguang
…好浓的醋味。

41L   语文拜我我超灵
是啊。简直是“你保护别人不保护我了你不爱我了”的真实写照。

42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你动作快点啊我要上课了

43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你去你的呗我自己知道百度。

44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呵呵。那你自己百度你的去吧。

45L   我头顶小青灯
哎呀老婆生气了快哄哄哈哈哈哈哈哈

46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谁是我老婆?!别瞎说。
我先看书了,晚点说。

47L   黑水盛粥
看书?追妻吧。
我是本尊。就是你们刚刚说的坐在图书馆楼主对面的那个。
那个人走了之后楼主就去追他了。

48L   语文拜我我超灵
世风日下世风日下。
这两个还是趁早结了比较好。

49L   年方二八英俊潇洒
啊啊你上线啦!快回寝室收拾收拾吧都中午了我哥说请我们吃饭呢!

50L   黑水盛粥
你哥请我们?你确定是我们吗?

51L   我命由我不由天
是。是你们。

52L   语文拜我我超灵
噫。这是鸿门宴啊。

53L   黑水盛粥
鸿门宴就鸿门宴吧。把在哪里吃地址发给我,我马上去。

54L   我随便一扔都是一个六
要是哪天吃饭都请不动黑水了,就比他穿女装还要爆炸新闻了。

55L   我头顶小青灯
hhhhhhh好冷的笑话啊。

56L   我命由我不由天
@语文拜我我超灵   @minguanguanguang   你俩一起吧,上次吃青椒鱼那个店楼上的那家。

57L   minguanguanguang
我不行。
我那张visa卡被盗刷了5000块钱,还在等银行那边的消息,走不开。

58L   我命由我不由天
那行吧。晚上早点回宿舍我们给你打包。

59L   我命由我不由天
等下,你卡被偷了?

60L   minguanguanguang
不是,不是被偷了,是被盗刷了。
好像是在法国哪个地方买的东西。

61L   年方二八英俊潇洒
诶?我们刚刚才从法国研学回来。
会不会是我们级的哪位盗刷的啊。

62L   我命由我不由天
…等下。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这可能不是盗刷。

63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说个更让人知道些什么的事儿吧。
那双鞋,就是今天寄到宿舍的那双,官网价4988块,邮费加上差不多可不就是5000块。

64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所以说???
这双鞋的收件人写的是S兄的名字,刷的是minguanguanguang兄的卡,现在真正的要穿它的疑似是S兄的弟弟的…好朋友???

65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不错,思路难得清晰。

66L   我头顶小青灯
你们还顶着马甲是不是脑子有坑?没发现来看贴的都是熟人吗还装什么逼???/吐.jpg

67L   我命由我不由天
@年方二八英俊潇洒   我知道你在,来给我解释。

68L   年方二八英俊潇洒
事实跟你们说的一样啊。
我借了我哥的钱帮贺兄买鞋,但是我不知道我哥的支付宝绑的卡是裴兄的。
哥我后来不是补给了你钱嘛。

69L   我命由我不由天
所以???那5000是你打给我的?

70L   年方二八英俊潇洒
不然呢?哥你以为是谁?

71L   minguanguanguang
哈哈哈哈哈你哥还以为他中彩票了!

72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啊终于破案了。

73L   我头顶小青灯
破案你大爷!你是不是缺根筋!
为什么师无渡跟裴茗的卡会互绑?
为什么师青玄玩论坛会上成贺玄的号?贺玄又为什么要陪他女装?
还有,你,风信,为什么要跟慕情用情侣ID???

74L   语文拜我我超灵
啧,黑暗。

75L   我随便一扔都是一个六
@太子悦神   哥哥你看,我们不孤单。

76L   权权不是卷卷
@抛砖   师兄你看,我们不孤单。

77L   我头顶小青灯
妈的死给!!!

78L   匿名用户
@我头顶小青灯   爹爹你看,我们不孤单。

79L   语文拜我我超灵
???我是不是扎进了基佬堆里???

80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情侣ID个鬼!!!
我是在嘲讽他!你们看不出来吗!

81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嗯嗯嗯你接着嘲讽。
这么急着否认真不像你南阳呵呵。

82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不是吗?!这个ID不是我们互相嘲讽的吗?

83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嗯嗯是没错你对你全对。
今晚你睡下铺去吧。

84L   语文拜我我超灵
行了石锤了,你俩不是情侣,是夫妻了。

85L   权权不是卷卷
师兄你看,咱们都是一个宿舍的,人家都开始讨论晚上睡哪了,你还不让我牵你手。

86L   minguanguanguang
so我们宿舍八个人现在是按照上下铺组cp的吗?
血雨探花和太子殿下,风信和慕情,权一真和引玉…剩下的,那个,水师兄你看?

87L   权权不是卷卷
还有一个很有趣的事!血雨探花、我、南阳还有明光都是上铺耶。

88L   抛砖
…一真,这种时候不应该发话。

89L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看什么?来吃饭啊,我们都到了。

90L   minguanguanguang
水师兄你别磨我了行不行。给个痛快话。

91L  我命由我不由天
…你们之前说的我没看,等我一下我去翻。

92L   minguanguanguang
我突然觉得成功性不高啊。

93L   我头顶小青灯
真爱都是这样的。

94L   语文拜我我超灵
青鬼你很懂啊?

95L   我头顶小青灯
哎,毕竟普天之下文官单身啊。

96L   系统管理员-土特产直销找6580
【禁言了  用户@我头顶小青灯   12小时】
有意见也不许说。

97L    minguanguanguang
插科打诨一会来行不行,我现在很紧张。

98L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回来了。
@minguanguanguang   你没有什么其他的要说了吗?

99L   minguanguanguang
正好借这个楼层了。
师无渡,我喜欢你。

100L   我命由我不由天
喜欢没用啊。

101L   匿名用户
天啊楼上你说话好让人难过。

102L   我头顶小青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戊戌年最惨人物是裴茗了!感动上天庭感动三界!!!

103L    minguanguanguang
没用也喜欢。

104L   我命由我不由天
那行,我也喜欢吧。

105L   语文拜我我超灵
你们…
还请吃什么饭啊,干脆直接摆酒席好了。

106L  权权不是卷卷
好主意!不如找个时间,全宿舍一起把婚结了吧,这样以后说不定还能当亲家。

107L   太子悦神
啊…我们就不了。

108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殿下?为什么呀?

109L   我随便一扔都是一个六
我跟哥哥已经办过仪式拿了结婚证了。
不需要跟你们一起。

110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那好吧。
我跟慕情只拿了证还没办过仪式,他说不愿意搞那些东西。
这次如果大家一起,他肯定会同意的。

111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你先别管我同不同意。我就问你,如果我们都在一天结婚,谁来参加婚礼?
整个上天庭都在喝交杯酒谁去吃酒席?

121L   抛砖
大家…进展够快的啊。

122L   权权不是卷卷
看吧师兄,我就说。
今晚我们出去玩玩吧,结束了睡我家就好啦。

123L   抛砖
…行吧。

124L   我命由我不由天
裴茗你到了没有?

125L   minguanguanguang
…我在等银行的邮件。

126L   我命由我不由天
你5000块钱当聘礼行不行?快点来!
再不来菜要被某人吃完了。

127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聘礼…

128L   语文拜我我超灵
聘礼…

129L   年方二八英俊潇洒
哥,你这是变相承认你是…是被压的那个了啊。

130L   我命由我不由天
……
【系统消息】@我命由我不由天   为本楼楼主@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打赏了888元

131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

132L   我命由我不由天
反正…没你这个楼他也不会说出来对吧。所以当我给点平台费。

133L   我头顶小绿灯
哈哈哈哈哈风信你的吐槽楼变成了婚恋平台

134L   我命由我不由天
【系统消息】@我命由我不由天   为@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打赏888元
现在,把这个楼删掉。

135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兄弟,你点错人了。

136L   我命由我不由天
…给你们俩谁不都一样吗。

137L   楼主 扶摇耍刀,越砍越飘
行吧行吧。
你们今晚玩高兴,既然引玉他们在外面过夜你们也都在外面找个酒店住吧。比较方便。
宿舍今晚锁门。

138L   南风射箭,吓死一片
…风信你想干什么?

【本帖已被删除】

.

/次日清晨-教室

君吾:好,铃响了我们点下到啊。来,谢怜,花名册在这…嗯?怎么是花城同学?

花城:哥哥他今日有些不适,刚刚去医院拿完药正在宿舍休息。

君吾:啊那好,你来帮他点下名。

“引玉!”
权一真:到!

“师无渡!”
裴茗:到!

“慕情!”
风信:到!

“师青玄!”
贺玄:到!

“戚容!”
谷子:到!

君吾:……解释吧。

花城:这几位同学是昨天在宿舍里写完论文就一起去吃饭了,结果饭菜有问题,现在都在宿舍里躺着呢。

君吾:你们…等着我去打个电话问一下他们是不是都在宿舍里。

君吾:灵文老师麻烦你给谢怜打个电…雨师篁???

雨师篁:我上课之前就已经打电话问过他们了,确实都在宿舍里休息,老师不用担心。

君吾:???哦。好吧。

【男生宿舍内】

戚容:我为什么要跟你们一起?!

慕情:/用力一蹬上铺   躺在风信的床上还那么多话,闭嘴睡觉。

师无渡:/痛得脸白   你们平时…缺早课,都是这个原因吗?

谢怜:/叹气   八成是。

师青玄:我是十成。

引玉:/艰难起身往师无渡床上扔了一罐药   这个是一真给的,喷到腰上擦匀,我也是第一次用,但是现在好多了。

谢怜:/从枕头下拿出一瓶药给师无渡倒了几颗   我觉得这个也挺有效的。用了挺多次也没什么副作用。

慕情:/头都不回直接扔了一管软膏   这管我没拆,下次记得…反正当时不会太痛。

师青玄:哥…

师无渡:你疼吗?这些拿去试试看有没有用,如果可以还行就找我拿钱买。

师青玄:不是…我这里有支恢复霜,你涂在你脖子下面。

师无渡:/低头一看发现心口上全是红印,瞬间脸通红缩进被子

戚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我第一次也这样哈哈哈哈哈哈以后就习惯了哎不行我腰疼啊啊啊

谢怜:/坐起   我给水兄和引玉处理一下吧,不然下午的课也没办法上。

慕情:/下床   你躺在血雨探花的床上怎么下来?躺着,我来。

【女生宿舍内】

雪~花飘飘
北风萧萧~

灵文:……自己上药自己哭。

.
.
.

◎天官的第一个全员第一个论坛体。本来想写全直男组的,但是最后还是整成了这样。哎。

28 Aug 2018
 
评论(37)
 
热度(2951)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ssie | Powered by LOFTER